我院教师代表参加全国MPAcc行动学习项目教学与管理研讨会

供稿来源:未知    作者:admin   发表时间:2017-11-14

2017年11月3日至5日,全国MPAcc行动学习项目教学与管理研讨会在中央财经大学学院南路校区成功举办。此次研讨会由国家会计专业学位研究生教育指导委员会主办,由中央财经大学会计学院承办,我院罗拥华老师、许滢老师作为教师代表参加了此次研讨会。

本次研讨会旨在推广国家级教学成果奖《以行动学习为导向,打造知行合一的会计硕士专业学位研究生人才培养模式》成果与经验。会计学院精心设计了会议议程,力争多角度全方位展示行动学习项目的操作流程及经验做法。会议的内容涵盖了中央财经大学行动学习人才培养模式介绍、行动学习教学法及移动教学平台的介绍、企业高管参与行动学习项目经验分享、专业教师参与行动学习项目经验分享、行政人员参与行动学习项目介绍、毕业生参与行动学习项目体验、在校生参与行动学习项目成果展示、企业参观调研等。同时会议还邀请了行动学习资深专家郝聚民博士专门讲授了行动学习的理论与实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