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报!我院喜获第十三届湖南省高等教育教学成果奖三等奖

供稿来源:    作者:   发表时间:2022-05-27

近日,湖南省教育厅公布第十三届湖南省高等教育教学成果奖获奖名单。我院何涌教授领衔,佘朝文、马永军、邹筱、胡琴芳、石华军、林常青、罗拥华、欧绍华参与申报的《新商科背景下地方高校财经类大学生“141”双创教学模式探索与实践》获得第十三届湖南省高等教育教学成果奖三等奖。

说明: C:\Users\ADMINI~1\AppData\Local\Temp\1653468941(1).png

该成果立足于地方高校财经类专业双创教学实际,对标新商科“双创”教学特性和人才培养定位,所构建的“141”双创教学模式,不仅有效推动了学院双创教育工作有效开展,对于其他财经类学院具有较强的借鉴意义。

下一步,学院将继续加强双创教育教学改革与研究工作,同时加大教学成果培育和应用推广的力度,不断提升我院教育教学水平和人才培养质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