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党委书记刘园园深入走访毕业生宿舍

供稿来源:    作者:   发表时间:2022-05-25

说明: 2d2f936b878eb301e332f24575d52e7

学院党委书记刘园园走访2022届毕业生宿舍

5月23日晚,学院党委书记刘园园深入2022届毕业生学生宿舍进行走访,重点了解毕业生的学业完成情况、就业状况和思想动态,提醒学生严格遵守疫情防控常态化管理规定,加强安全防范意识。

学院现有本科毕业生888名,新冠疫情出现反复,对学生学习、就业和心理带来一些不利影响。刘园园书记深入学生宿舍与学生进行亲切交流,认真了解毕业生毕业论文完成情况,督促毕业生高质量完成论文答辩;详细询问学生就业情况,鼓励并指导暂未就业的毕业生积极参与就业;同时,引导并要求同学们严格执行地方政府和学校的各项疫情防控政策,保持积极向上、健康的心态,圆满完成学业。

学生工作无小事,安全责任重于山。学院一直以来高度重视学生管理工作,切实加强学生安全教育。刘园园书记每走访一间宿舍,都会提醒同学加强安全防范意识,要求同学们提升自我管理能力,养成良好生活与学习习惯,营造宁静舒适的寝室环境,为经贸学院“创文明宿舍”“创优良学风”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