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与贸易学院科研团队积极践行社会服务使命

供稿来源:    作者:   发表时间:2022-05-23


受株洲市残疾人联合会的委托,湖南工业大学经济与贸易学院科研团队承担了《株洲市无障碍综合服务示范区建设研究》课题。518日上午,科研团队成员王前博士和罗拥华博士前往株洲手之声信息科技有限公司开展调研,与公司业务负责人就残疾人设施无障碍、信息无障碍和观念无障碍建设等话题进行了深入交流。

近年来,经济与贸易学院整合科研力量,承担各类横向课题20多项,积极为株洲市有关政府部门和企事业单位等提供重要智力支持。  

说明: C:\Users\Administrator\Desktop\微信图片_20220520102003.jpg

         王前博士、罗拥华博士访谈株洲手之声信息科技有限公司业务负责人

 

说明: 微信图片_20220520152551

罗拥华博士现场体验“手之声”APP在线翻译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