佘朝文副校长一行赴湖南华菱线缆股份有限公司访企拓岗

供稿来源:    作者:   发表时间:2022-05-23

说明: f19e5237fecc292cc310757c1e63a12

副校长佘朝文与总经理熊硕签订校企产学研合作协议

5月20日,校党委委员、副校长佘朝文带队赴湖南华菱线缆股份有限公司开展访企拓岗调研活动,就我校开展校企合作、学生培养及就业拓岗等工作进行交流,经济与贸易学院院长何涌、党委书记刘园园及相关人员参加了此次调研活动。

湖南华菱线缆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校友熊硕代表公司对副校长佘朝文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并在其陪同下,参观了湖南华菱线缆股份有限公司生产车间、技术中心及成果展览馆,详细介绍了该公司的业务构成、产品结构、创新成果与优势。随后,校企双方进行了座谈交流,并举行了校企产学研合作签约仪式。

佘朝文对华菱线缆公司蒸蒸日上的发展势头、新时代的创新精神、国之大器的使命担当表示赞赏,并对熊硕校友在公司的建设和发展中所做出的贡献给予了充分肯定;介绍了湖南工业大学的办学历史、办学规模、办学特色及发展前景,他指出,学校致力于”擦亮工业底色、彰显包装特色“的办学思路,为湖南省实施”三高四新“战略和服务地方经济发展提供人才支撑,并希望与华菱公司就相关专业及学科领域的人才培养开展深度合作,通过建立实习基地,拓展就业岗位,实施产教融合等方式不断深化校企合作,建立学校与公司共建共赢的双向校企合作模式。

何涌重点介绍了学院省一流本科专业及ACCA、CFA创新实验班人才培养情况,并就进一步合作具体事项进行了深入交流。

熊硕十分感谢母校领导莅临公司考察指导,并表示将加强与母校的合作,积极推进产学研合作关系,为校企事业共同发展增添活力和动力。

本次走访,双方就校企深度合作,拓展高质量就业岗位,促进产学研良性互动与合作等多个问题达成共识。

说明: c96efa7de4463ba200bba767309161d

佘朝文副校长一行与公司总经理熊硕等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