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会计系学生第三党支部赴韶山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暨支部五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供稿来源:    作者:   发表时间:2021-05-13

为扎实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深入开展,5月9日,经贸学院会计系学生第三党支部党员及发展对象48人赴韶山开展“学党史、强党性、悟初心、担使命”为主题的党日活动。缅怀革命先烈英雄事迹,汲取革命精神,接受红色教育,推动我院学生党员党史学习教育掀起热潮。 

 在韶山毛主席铜像广场,党员们怀着无比崇敬的心情向主席铜像庄严三鞠躬,表达对主席的敬仰缅怀之情。

 在韶山毛主席铜像广场,党员们面向党旗庄严宣誓,重温入党誓词,庄严的誓词、高昂的士气表达了支部党员矢志不渝跟党走的决心和永葆忠诚的坚定信念。

 

 

在韶山毛主席铜像广场,支部党员齐唱《东方红》献礼党的百年华诞。

追寻伟人的足迹,感受伟人的风采,通过参观毛泽东同志纪念馆,支部成员对毛泽东从立志救国、探求真理到改造中国与世界的辉煌人生历程有了深入的了解,更加全面、系统地了解伟人毛泽东的丰功伟绩和毛泽东思想的科学体系。

破冰活动作为本次党史学习教育的特色项目之一,旨在培养支部成员共同战胜困难的决心与信心。而支部成员也都从开始的略微生疏,走向了为赢得胜利的齐心协力,极大加强了革命友情。 

最后,全体党员观看了大型实景演出《中国出了个毛泽东》,其生动形象的表演在给大家留下深刻印象的同时,也为本次党史学习教育画上了圆满的句号。

“为有牺性多壮志,敢叫日月换新天”。此次党史学习教育活动,让支部成员更加深入了解毛主席一生的波澜壮阔,感悟伟人视天下为己任的责任担当;感悟伟人伟大的革命胸襟和境界;感悟伟人永不褪色的民本思想; 感悟伟人勤俭办一切事业、先忧后乐的高尚情操。支部成员也纷纷表示,定将争当品德高尚、意志顽强、开拓进取、艰苦创业的时代先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