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干部任免宣布会议

供稿来源:    作者:   发表时间:2021-04-09


4月8日下午,我院在513会议室召开了干部任免大会。学校党委委员、副校长佘朝文,经济与贸易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全体教职工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校党委组织部科长祝笋同志主持

 

会上,祝笋宣读了学校任免决定:何涌同志任经济与贸易学院院长刘园园同志任经济与贸易学院党委书记免去李晓翼同志经济与贸易学院党委书记职务

李晓翼书记作离任讲话:感谢校领导给予的关心关爱,感谢全院教职工在工作上给予的理解与支持。坚决拥护学校党委的决策,支持新来的党委班子和行政班子的各项工作,坚定理想信念保持政治定力,承担力所能及的教学工作。

何涌同志作表态发言:一是自省,“君子检身、常若有过”。虚心听取意见与建议,开拓进取。二是立足长远,“功成不必在我”。既有干在当下、脚踏实地的干事创业激情,又有功在后任、着眼长远的胸襟气度。三是求真务实,团结班子成员,思想同心、目标同向、行动同步。和同事们一起想在实处,谋在实处,干在实处,也一定会成在实处!        

刘园园同志作表态发言:首先,非常感谢组织的信任。一定认真履行党建工作第一责任人的职责,积极推进学院中心工作的开展,认真落实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与学院领导班子一起,团结大家,共同开创经济与贸易学院的新局面,不辜负组织的信任和大家的期望。

佘朝文副校长首先对原党委书记李晓翼同志工作成绩给与了充分肯定,同时对两位新就任的同志提出工作要求。一要服从组织安排,提高政治站位。二要加强学习锻炼,敢于担当作为。三要多方虚心求教,尽快熟悉本职工作。四要清正廉洁,严守纪律规矩。希望新就任的两位同志不辱使命,不负重托,带领经贸学院全体师生以更高的标准要求自己,以加倍的努力开展各项工作,以显著的成绩回报组织的信任和群众的期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