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党委举行党史学习教育第一专题集中学习

供稿来源:    作者:   发表时间:2021-03-26

2021年3月24日下午,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在崇信楼经贸学院408-2会议室举行2021年第二次集体学习(学习主题:党史学习教育第一专题“学史明理”)。党政班子成员参加了集体学习。会议由院党委书记李晓翼主持并作总结发言。

说明: d:\Documents\Tencent Files\1076645075\FileRecv\MobileFile\46A724770F61191EEAAC9008A6785B3E.png

 

 

会上,院党委书记李晓翼通过PPT课件从深刻领会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意义、全面掌握党史学习教育的核心要义、努力确保党史学习教育的扎实有效等方面作了深度解读。

会上强调,在庆祝我们党百年华诞的重大时刻,在全党集中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正当其时,也十分必要。学党史以明理,作为新时代的党员干部,我们要通过认真学好党史,准确把握其中所道之“理”、准确把握党的历史主题和主线、准确把握党的历史的主流和本质。从党史中明晰党的思想理论发展脉络,学深悟透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持用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