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举行2021年研究生招生宣讲报告会

供稿来源:    作者:   发表时间:2020-09-18

 

为提高学生考研热情,帮助考生明确考研目标,同时进一步加深考生们对我院研究生招生专业与学科优势的了解,9月17日晚19:00,我院在513报告厅举办了2021年硕士生招生宣讲报告会。

宣讲伊始,主持行政工作副院长何涌教授采取互动的方式,初步了解与会学生的考研意向。

随后,学科办主任马永军博士从我院专业优势、导师构架、专业方向与就业前景、研究生培养计划和研究生奖助学金政策等方面,详细介绍了我院研究生培养的现状和发展前景。

接着,研工办李颜木彦老师从近年来的考研形式、考研录取率、志愿填报利弊以及我院招生情况等几个方面进行了具体介绍,鼓励并欢迎大家报考我院硕士研究生。

最后,四位2019级、2020级硕士研究生结合自身的考研经验,与在场学生进行互动分享,并耐心解答了同学们关于备考的各种困惑。

研究生:谢磊

研究生:王玢琦

研究生:侯文浩

研究生:朱希琳

在与会考生满满的收获中,2021年硕士生招生宣讲报告会完美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