徒步校园 放飞梦想!——记经贸学院教师参加第36个教师节徒步活动

供稿来源:    作者:   发表时间:2020-09-10



为了隆重庆祝第36个教师节,丰富教师的文化生活,增强团队凝聚力,促进和谐教师队伍建设,营造团结、积极的工作氛围,2020年9月8日下午,湖南工业大学工会组织教师在新校区开展徒步拓展活动。

通过学院的精心组织,各工会小组长的积极发动,老师们踊跃参赛,经贸学院组织了由68名老师组成的全校规模第二的徒步团队参加比赛。这是疫情防控阔别8个月后的第一次大型团体活动。教师们在快乐的徒步运动中放松了心情,释放了压力。通过徒步活动,既是老师们以实际行动展示青春力量的一场动员,也是对我校全民健身活动丰硕成果的一次检阅,更是对低碳环保绿色健身方式,的一次宣传展示。老师们或健步如飞或奋步疾行或步履从容,一路上欢声笑语不断。学院因精心组织、充分宣传、参赛率高、竞赛成绩优秀,荣获比赛团体成绩一等奖。

虽然骄阳似火,虽然路途漫漫,但是每一位老师迈开双腿,走出健康,走出团结,走出快乐,走出美好!徒步校园,放飞梦想,祝愿经贸学院越来越好!

微信图片_20200908185142微信图片_202009081851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