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办2020年“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线上辅导

供稿来源:    作者:   发表时间:2020-04-20


为了更好地备战2020年“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根据学校疫情防控期间工作的整体安排,切实做好参赛师生备赛各项服务工作,2020年4月12日19:00,我院邀请楷博财经产品总监兼BD总监、教育部首批全国万名优秀创新创业导师方铭洋作“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线上专题培训。本次培训的主题为“‘互联网+’大赛-赛制解析与项目筹备策略”。经贸学院“财金双卓”创新创业实验班全体学员和双创导师在线上参加了这次培训活动。

方铭洋导师首先针对中国“国际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赛制进行深度解析,然后通过大量的真实创业案例对项目来源和选题策略进行了重点讲解。最后,方铭洋导师就同学们在创新创业计划书撰写、答辩PPT制作中的一些问题进行了详细解答,同学们反映良好。

通过本次线上培训会,我院师生对2020年“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的理解和认识更加深刻,也为今年“互联网+”大赛项目的后续工作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66103792e67b0fb44eb286bf381f275

7e0de00c45604ae0505942079519ba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