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措并举抗疫情 力保ACCA教学不断线

供稿来源:    作者:   发表时间:2020-03-20

“停课不停学,学习不延期”,这个不同寻常的春天,因为新冠肺炎疫情打乱了我们正常的教学和工作节奏。为了最大程度降低疫情对ACCA课程教学的影响,确保ACCA学生正常有序开展课程学习,经贸学院ACCA项目中心联合楷博财经共同制定疫情期间ACCA教学实施方案,打响网上教学新“战役”,多举措保障ACCA课程教学效果。

楷博财经面向ACCA专业学生开通课堂派线上直播平台,选派教学经验丰富、亲和力强的教师实行直播授课,通过在线考勤、提问、抢答、随堂测试、在线答疑、课堂作业等形式实施线上教学活动;课后通过直播回放进行反复学不断学,利用试题库、作业题加强对知识点的理解和巩固;利用QQ交流群,安排专业辅导老师开展学习讨论和课后答疑,着重加强课程和作业中出现的难点、重点内容的讲解;每周进行一次问卷调查,集中收集学生对线上课程教学情况的意见和建议,及时掌握线上教学动态,确保线上教学效果。

在疫情防控期间,经贸学院ACCA项目中心和楷博财经将持续为ACCA方向班学生提供优质服务,切实保证学生的学习生活,齐心协力共同抗战疫情。

教师答疑

公开课&求职指导

ACCA报考指导&就业力比赛通知

课程满意度调查

学生口罩寄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