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与贸易学院分工会举办迎新年教职工拔河比赛

供稿来源:    作者:   发表时间:2020-01-13


2020年新年之际,为了加强学院教职工之间的交流,丰富业余文体活动,增强体质,凝心聚力共谋学院发展,学院分工会于1月12日下午在科技楼西侧喷泉广场举行全院教职工拔河比赛。

会计系、财管系、国贸系、金融系及行政五个工会小组组建了5支队伍参赛,每队由5男7女共12人组成,欧绍华院长、李晓翼书记等学院领导全程参与。经过四轮十余场次的比赛,最终财管系工会小组以超强的团结、韧性与意志力荣获第一名,国贸系、会计系工会小组获得二等奖,金融系、行政工会小组获得三等奖。

此次拔河比赛全院教职工积极参与,参赛队员齐心聚力顽强拼搏,观众场外倾情呐喊助威,赛出了水平,赛出了风格,更展现了团结协作的精神风貌。

IMG_20200112_173745

mmexport1578832430037

mmexport15788324498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