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第三届三次教职工代表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

供稿来源:    作者:   发表时间:2020-01-13


2020年1月9日上午,经济与贸易学院第三届三次教职工代表大会暨工会委员大会在经贸楼513报告厅隆重召开。会议由分工会主席张德容同志主持,学院“双代会”正式代表、列席代表近40人参加了会议,校工会常务副主席陈碧同志出席会议并发表讲话。

学院党委书记李晓翼同志致开幕词,欧绍华院长作了《经济与贸易学院行政工作报告》,对2019年学院工作作了全面回顾与总结。2019年我院在教学、学科建设、科研工作、学生工作、师资队伍建设、研究生工作等各个方面百花齐放,硕果累累,尤其是科研工作取得了历史性突破,国家社科基金立项4项,荣获湖南省社科成果奖一项。报告明确了学院将继续深化改革,为建设高水平的学院而努力奋斗。

学院分工会主席张德容副院长作了学院分工会2019年度工作报告,总结了2019年学院分工会、教代会工作及成绩,尤其是在学校各项文体活动中都取得非常可喜的成绩,充分体现了学院教职工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并提出了2020年度主要工作任务。

大会还分组对两个报告进行了讨论审议,各位代表围绕学院发展和师生共同关心的问题,进行了热烈讨论,提出了许多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

会议最后表决全票通过了两个工作报告。院党委书记李晓翼致闭幕词。

mmexport15785383356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