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举办ACCA首届学生英语文艺竞赛

供稿来源:    作者:   发表时间:2019-05-21


2019年5月19日晚,在我校包设楼报告厅,由经济与贸易学院主办,经济与贸易学院ACCA专业与团学会文艺部联合承办的"Flying Dreams, Invincible Youth" ACCA首届学生英语文艺竞赛成功举办。经济与贸易学院院长欧绍华教授,党委书记李晓翼教授,副院长张德容教授,副院长何涌博士,学工办主任陈家驹老师,ACCA中心主任程晓秋老师以及楷博财经专家范娟老师莅临本次活动现场,并为获奖选手颁奖。

晚上7:00,活动正式开始。生动活泼的配音节目让人耳目一新,动人的英文朗诵让人深深陶醉其中,魅力四射的舞蹈串烧让现场的气氛达到高潮,最终评选出了一、二、三等奖和优胜奖,马卓尔一曲《Head Above Water》以极强的穿透力与震撼力夺得冠军。李颜木彦老师和钟璟璐老师两位班主任也带来了精彩的表演。

本次活动是对英文竞赛形式的有益尝试,也是经贸学院ACCA专业班活力的彰显,同学们的精彩表现也获得了欧院长的高度评价。希望各位学子带着学院领导老师的关怀与期望,快乐学习,放飞梦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