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贸教师代表队乒乓球赛竞风流——记2019年教职工乒乓球赛

供稿来源:    作者:   发表时间:2019-04-25



为丰富和活跃我校教职工的业余文化生活,加强乒乓球爱好者之间的交流,4月20-21日由校工会主办的教职工乒乓球比赛在河东校区体育馆圆满举行。

本次比赛为乒乓球男女混合团体赛,全校有21个球队参赛,比赛分预赛和决赛两个阶段进行。预赛阶段根据报名情况采用分组循环赛制,决赛采用交叉淘汰赛制。经贸学院代表队的队员们,别看他们平时诲人不倦,温文儒雅,但是在比赛场上,个个表现出来的不放弃、不服输的精神深深打动了在场的每位观众,更展现了我院教职工良好的精神风貌。此次乒乓球比赛不仅为教职工提供了一个展示自己乒乓球技术的舞台,也进一步提高了教职工参与体育活动的积极性,激发了广大教职工的工作热情,树立了“积极锻炼、快乐工作、健康生活”的理念。

经贸学院的队员们凭借着出色的发挥和团队的合力,以小组四战全胜名列第一名挺进八强,经过决赛,最终夺得了学校乒乓球团体比赛第四名的好成绩,从而连续三届闯入学校团体赛四强,为广大师生做出了榜样。

mmexport15558238607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