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党委副书记韩清波来我院调研党支部“五化”建设

供稿来源:    作者:   发表时间:2019-04-17


4月12日下午,校党委副书记韩清波率组织部有关人员来我院调研党支部“五化”建设工作,学院党委书记李晓翼、副院长王前以及各党支部书记、党务专干参加座谈会。

学院党委书记李晓翼就我院基层党支部设置、党支部规范化建设和党员教育管理的情况以及工作中存在的困难与问题作了具体的汇报;各党支部书记从不同领域与角度介绍了推进基层党支部“五化”建设的情况及有关问题,并围绕所取得的成效与问题作了交流。

韩清波指出,学院全体党员要统一认识、提高站位,从思想上认识党支部“五化”建设的重要性,一是党支部要主动履行党支部的职能,激发党支部活力,真真发挥党员作用;二是要引领经济管理类大学生积极主动加强政治理论学习,关注社会,做到个人前途与国家命运相结合,三是要注重在青年教职工、学科带头人中发展党员;四是要围绕中心工作,结合学院实际,把握重点,突出思路创新、工作创新、机制创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