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长欧绍华为学院学生干部讲党课

供稿来源:    作者:   发表时间:2018-12-14


12月13日晚上,学院欧绍华院长在崇信楼经贸学院513报告厅为学院团总支、学生会成员上了一堂题为《做新时代的合格学生干部》的专题党课。

欧绍华院长首先向同学们讲授了新时代“新”在哪里,并从“对我国所处历史方位进行了新判断”、“对我国社会主要矛盾的转化进行了新定位”、“对我国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进行了新设计”、“对党的指导思想和行动指南进行了新发展”、“对建设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提出了一系列新要求”等五个方面做了详细讲解;欧绍华院长还围绕“如何做新时代的合格学生干部”向同学们做了详细阐述,并向同学们提出了“加强修养”、“勇于担当”、“勤于奋斗”、“善于团结”四点要求。

党课结束后,同学们纷纷表示受益匪浅,要加强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学习,并结合实际,天天学、天天见、天天新、天天深,努力做一名新时代的合格学生干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