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贸学院党委开展庆祝建党97周年主题党日活动

供稿来源:    作者:   发表时间:2018-07-11

经贸学院党委开展庆祝建党97周年主题党日活动

7月3日下午,经贸学院党委在513会议室召开全体党员大会,举行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7周年主题党日活动,会议由院党委书记李晓翼主持。

会上,李晓翼书记为全院教工党员讲了一堂以“肩负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做‘四有’好教师”为主题的党课。他向全体党员教师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北师大和北京大学师生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他强调,全体教师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讲话精神上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务必践行“四有好教师”,做到“四个相统一”,做好“四个引路人”。

最后,全体教工党员重温入党誓词。“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全体党员起立,举起右拳,在院党委书记李晓翼教授的带领下,重温入党宣誓时的庄严承诺和坚定决心,时刻提醒自己始终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党的宗旨,继续继承和发扬党的优良传统,在本职岗位切实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永葆共产党员的政治本色。

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进一步增强了党员意识、组织意识和宗旨意识,进一步增强了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党员们纷纷表示,要不忘入党的初心,恪守人民教师教书育人的神圣使命,坚定理想信念,不断提高业务水平,以实际行动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为人民的教育事业贡献自己的力量。

李晓翼书记讲党课

全体教工党员重温入党誓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