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棉阳院长为2018届毕业生党员上党课

供稿来源:    作者:   发表时间:2018-06-06

为进一步增强毕业生党员的党性修养、党员意识和社会责任感,充分发挥毕业生党员在文明离校和毕业教育工作中的先锋模范作用,2018年6月4日晚上19:00在经贸楼110教室开展了以“共产党员应负的责任与担当”为主题的党课培训,主讲人为经济与贸易学院院长易棉阳教授,院党委副书记张伟、学工办刘芳老师以及2018届全体毕业生党员参加了学习。

易棉阳院长首先对本次培训的主题进行了简要说明,他强调:一我们要明确自己的身份——共产党员;二要明白作为一名共产党员的责任与担当是什么、有哪些;三所谓“应负的”即必须要做的。之后易院长分别从传承文明、引领社会、道德标兵三个方面对本次主题进行了详细阐述。

通过此次学习,加深了全体毕业生党员对作为一名党员、特别是一名高校毕业的学生党员身上所担负责任的认识,也明确了自身应尽的义务。对即将离开象牙塔踏入社会的毕业生党员来说,这一次培训不仅是一次党课培训,也是一次易院长以及学院全体教职工对他们踏上人生新征程的希冀,相信他们未来会在各个岗位上发光发热,起到一名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院长易棉阳为毕业生党员讲党课

党课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