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党委书记李晓翼为学院毕业生党员讲专题党课

供稿来源:    作者:   发表时间:2018-06-06

2018年5月30日下午三点半,经贸学院党委书记李晓翼教授在经贸楼110教室为学院毕业生党员上了一堂《不忘初心感恩母校报效祖国》的专题党课,参加党课的有学工办刘芳老师以及全体毕业生党员。

李晓翼书记首先抽查个别党员对自己入党日期及入党介绍人的了解情况,并教导全体党员应牢记这两点;然后书记带领大家温习了党的性质、最高理想、行动指南、社会主要矛盾等党建理论知识,教育全体党员应加强理论武装、不忘初心、发挥先锋模范作用;最后李书记寄语大家:一、系好人生的“第一粒扣子”;二、遵循党章,牢记党规党纪;三、做人有原则,做事有底线;四、提升智商,培育情商;五、顺利走完学生时代“走后一公里”;六、文明离校,展示风采。

会上,刘芳老师还为大家讲解了党组织关系转移等有关事项。

通过本次党课,毕业生党员加深了对党的认识,增强了党员的身份感,更加明确了自己的奋斗目标,纷纷表示走上工作岗位后不忘初心、感恩母校、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报效祖国。

院党委书记李晓翼为毕业生党员讲党课

党课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