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与贸易学院举行分工会暨教职工和工会会员代表换届选举大会

供稿来源:    作者:   发表时间:2018-05-25

经过半个多月的前期筹备,经济与贸易学院第三届分工会暨教职工和会员大会于5月22日下午在经贸楼513报告厅胜利召开。全院共有88名工会成员和教职工参加了会议,超过经贸学院工会人数的四分之三,符合法定与会人数。

学院党委书记李晓翼教授主持会议。前任分工会主席张德容同志作了分工会暨教职工代表和工会会员代表换届选举的有关事项以及选举办法的报告,并通过了选举监票人、计票人名单。经过与会会员的认真投票,选举产生了学院新的第三届分工会委员和教职工与工会会员代表。其中选出新的分工会委员5名,张德容同志当选为第三届分工会主席;选举产生了30名新的教职工和工会会员代表。新一届分工会表示将进一步为广大经贸学院的教职工做好各项服务,继续积极配合好学院党政的工作,将经贸学院建设成一个积极奋进和谐团结的美好家园;新当选的教职工代表也表示履行好代表职责,为学院发展和学校的建设献计献策。